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农业农村部赴藏考察组召开农牧业高产量发展座谈会

2020-06-16 18:17:41 来源:山南网

6月13日,农业农村部赴藏考察组农牧业高产量发展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坚参首先代表区党委、政府对考察组一行赴藏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农业农村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农牧业工作,创新推进组团式援藏模式,进一步加大对特色农牧业及清洁能源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边境小康村建设和人才支援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加大对西藏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牦牛产业等特色畜牧业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和兴边富民,努力把西藏建设得更加美丽,让西藏各族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高度重视生态公益林的保护和建设,提高补偿标准,教育引导群众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的关系,更好地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真正实现草原建设、保护与利用并举,实现高原畜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让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继续加大“组团式”援藏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深化西藏与内地省市交往交流交融。

考察组表示,继续加大对西藏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在人才和资金上最大限度地给予西藏倾斜和扶持,不断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农业农村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