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0-06-15 10:16:28 来源:山南网

6月12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承担着“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必须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时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日常监督与专项督查相结合,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认真践行市委“一线工作法”和“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要求;要持之以恒建强队伍,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的业务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突出标本兼治,层层压实责任,时时加强自律,处处健全机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文化局、广电局,山南广播电视台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通报相关情况并作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