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调研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

2020-03-30 11:11:53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实地调研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再次来到经开区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普布顿珠强调,要坚持“产城一体、以产兴城、以城聚产”的发展思路,加快集聚优质资源要素,补齐短板,使经开区真正建设成为全市工业经济的主阵地、加快发展的主引擎和创新创业的主平台。

在经开区,普布顿珠实地调研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拉萨山南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强力推进幸福家园建设的有力抓手,对于增强集聚发展效应、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普布顿珠强调,要培育江北发展的雄气,聚力做大做强重点产业,围绕主导产业,心无旁骛抓招商,坚定不移做增量,不断提高产业的规模和层次。要聚力夯实平台支撑,统一思想,勇于担当,着力在细节上下功夫,持续优化金融平台、做强创新平台、提升开放平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聚力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既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又不断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切实把江北经开区建成高水平的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要聚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方面,围绕“去行政化”,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完善审批细节。另一方面,围绕打造全区营商环境最优城市,更好地服务项目、服务经济发展,勇当全市营商环境最好的示范基地。

泽当大道延伸段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普布顿珠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后指出,泽当大道东侧延伸路,是连接泽当城区与经开区的城市主干道,也是深入推进泽当镇“北跨”的具体实践,建成后将与鲁琼大道交汇,对完善泽当城市交通网络,促进泽当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合理安排,加强管理,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按时完工,早日造福各族群众。

乃东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