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2020-01-08 22:42:50 来源:山南网

图为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揭牌仪式现场。

1月7日上午,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山南消防救援事业开启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江嘎主持。

上午11时,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护旗手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正步行进,全场消防指战员向队旗庄严敬礼。

随后格桑讲话,格桑代表市委、政府充分肯定了山南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支队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看齐追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要牢记使命,在服务山南发展上有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围绕服务山南人民群众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尽职尽责勇担当。要忠诚履职,在维护山南消防安全上树声威。立足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主业,迎难而上、趁势而为,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记嘱托,在队伍建设与发展上勇争位,将队伍建设作为固本强基的根本保障。

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始终牢记总书记授旗致训词精神,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全力锻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

西藏消防总队后勤部、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