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2019-12-11 22:22:52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10日,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培训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燕红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在我市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的迫切需要,是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迫切需要。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宣讲重点,真正讲全讲清讲透讲活;要增强政治自觉,通过扎实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宣讲取得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多用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带糌粑味、飘酥油香的文艺宣讲作品送到群众身边;要严守宣讲纪律,按照党中央、区党委的统一口径把握,严格按照自治区宣讲提纲开展宣讲,决不能自己随意发挥,拿不准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涉及敏感问题的稿件要按程序送审。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群众实践教育活动,把制度自信贯穿宣讲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