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1至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调度会

2019-12-01 23:03:33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30日,我市召开1至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分析全市经济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通报全市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经济运行情况。

市政府领导李修武、黄金城、张福臣、索朗曲巴、邓荃出席泽当主会场会议。

普布顿珠充分肯定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1-10月经济运行保持良好态势,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有优”的特点。

普布顿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抢抓进度,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在“七个铆劲用力”上狠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在冬季施工上铆劲用力。各县区各部门要创新项目工作思路,落实任务扩投资、紧盯项目抓建设、储备项目打基础,形成更多有效投资,着力遏制投资下滑趋势。

要在产业提质增效上铆劲用力。要突出抓好农牧业生产和防灾抗灾、突出抓好工业运行和市场开辟、突出抓好冬季旅游和消费市场,确保变冬闲为冬忙,提升产业工作成效。

要在巩固脱贫成效上铆劲用力。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周密做好成效考核准备、着力加强产业扶贫、攻坚推进易地搬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彻底消除绝对贫困。

要在统筹城乡发展上铆劲用力。坚持城乡互动发展,抓好城镇、幸福家园、乡村振兴、边境小康村建设,着力打造共同繁荣、全面发展的新型城乡格局。

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铆劲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促进就业创业、打造教育强市、打造健康山南、加强兜底保障,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要在坚守三条底线上铆劲用力。牢固树立和谐发展、安全发展、绿化发展的理念,始终坚守和谐稳定、安全工作、生态环境底线,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要在提前谋划工作上铆劲用力。要精打细算严格收支、主动对接争取支持、总结今年谋划来年,认真研究、科学谋划,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普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咬定任务保目标、强化调度保目标、攻克难题保目标、从严督导保目标,常思落实之责、常抓落实之事,把发展目标转化为具体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