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第39届雅砻物交会开幕

2019-12-01 23:00:47 来源:山南网

图为开幕式现场。

12月1日,以“新场地、新气象、新节会、新品牌”为主题的第39届雅砻物交会开幕。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宣布物交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

乃东区区长张维致辞。

雅砻物资交流会是我市的传统经贸盛会,自198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38届。长期以来特别是近年来,雅砻物交会已成为物资交易、文化交流、情感交流、特色产品展示的重要平台,对繁荣城市经济、促进群众增收、扩大社会消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物交会共设置展位3263个,包括有铁器区、家具区、卡垫区、餐饮区等11个展区。与往届物交会不同,今年的物交会位于乃东区泽当社区鲁琼组。新场地由雅砻投资公司承建,总投资1.7亿元,包括5个钢结构大棚、1个硬化区,设有4个卫生间、对外停车场3处,水电讯等设施更为完备。

据悉,截至目前,共入驻参展商户3586个,展出商品品种745种,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上市商品总额12950万元,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预计当日成交额807万元,与去年相比增长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