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西藏银行山南分行正式揭牌开业

2019-11-29 18:32:18 来源:山南网

图为现场。

11月29日,西藏银行山南分行正式揭牌开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西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西藏银行山南分行揭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市政协副主席克珠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伟代表西藏银行致辞,感谢山南市委、市政府对西藏银行山南分行筹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山南特有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客户资源,紧紧依靠山南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秉承开放奋进、兼容并蓄精神,自觉履行城商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职责,自觉融入山南经济发展大潮,积极支持山南经济发展。将积极认真落实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参与西藏“幸福家园”建设,为西藏“幸福家园”项目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并在森布日搬迁点设立金融服务网点,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仪式上,王友华、张伟代表双方签订了《山南人民政府与西藏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西藏银行山南分行与市完全中学、山南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