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区综治(平安建设)考评组到我市考评验收

2019-11-26 21:10:21 来源:山南网

图为考评组在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11月25日,由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沈小丁,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宇彦率队的全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到我市考评验收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等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陪同。

图为考评组在查阅相关资料。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乃东区昌珠镇、结巴乡等地综治中心、扫黑办和部分公安派出所、村居、社区网格站、寺管会及市直相关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综治、平安建设和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对我市综治(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山南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措施具体、理念先进、贴近实际、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亮点突出,为山南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考评组要求,要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广泛发动群众力量,保持强大舆论声势,进一步巩固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使之固化为常治长效机制,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