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4 20:51:56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坦诚布公相互提醒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普布顿珠主持并讲话, 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次仁罗布到会指导。

会上,普布顿珠、汪华东、李修武、王友华、黄金城、张福臣、索朗曲巴、牟永文、王霞、江嘎、邓荃、罗天华等先后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普布顿珠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党章党规。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

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遵守准则,保持敬畏之心,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要突出问题导向,真刀真枪抓好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群众反映、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逐项逐条整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扎实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深入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对标对表抓检视、联系实际抓检视、深入细致抓检视,在检视问题中淬炼政治品格。

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学习结合文章。通过找差距、明目标,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直面问题、破解难题,用党章党规滋养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次仁罗布从前期准备很充分、查摆问题很精准、提醒意见辣味足三个方面对专题会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