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综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21 12:05:00 来源:山南网

11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综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今年以来综治、“先进双联户”创建和专项斗争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有关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局势稳定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主持。

格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健全完善机制、强化措施落实,扎实开展综治、“先进双联户”创建和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平安山南建设,进一步推动了社会局势由“持续稳定”向“长期稳定”转变、群众观念由“要我稳定”向“我要稳定”转变。

格桑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法治化、智能化、信息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南。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解决好当前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我市维护社会局势稳定的基础。要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综治部门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任务”,创新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纵深推进专项斗争。认真对照自治区即将下发的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整改方案要求,结合各县(区)、各部门实际,细化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全力协助配合,全面准确汇报相关工作,切实把综治迎检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