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政府主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15 18:20:00 来源:智慧扎囊

3月14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乐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县政府办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支部班子成员、参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会议情况。

会议要求,要增强理论素养,做到对党忠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决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要提高工作能力,做到服务大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切实履职尽责,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要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做表率,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要求。

要坚持真抓实干,做到作风优良。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重实际,察实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坚韧不拔,敬业争先,攻坚克难,作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表率。要发扬千锤百炼的优良作风,切忌因事小而不为、因事杂而乱为、因事难而怕为,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始终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障办公室高效运转,服务扎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