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县委主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15 20:30:00 来源:智慧扎囊

315日,县委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委书记唐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一起交流思想。

会议通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参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组织部到会指导同志作点评。

唐勇要求,要时刻体现忠诚作为县委“窗口”部门、党办工作人员,要始终牢记党办姓党,做任何事情都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摆在首位,坚决把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作为第一选择,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到全心全意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中,彰显党办人的忠诚担当

要时刻体现学习,不断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先、当表率、做标兵,善于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答案、找方法、找路径要拓宽知识面,广泛学习各类知识,时刻保持谦虚态度,不断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时刻维护权威,必须始终坚持以事业和大局为重,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经我手无差错”的工作态度,以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要时刻守好底线树牢廉洁意识,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重、自省、自警,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模范遵守各项规定,在涉及大是大非和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决不能拿原则作交易,更不能见风使舵、丧失立场,要廉洁奉公,谨言慎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县委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