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网络中国节·藏历新年】县委主要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2-21 19:10:00 来源:智慧扎囊
2月21日,藏历新年初一县委书记唐勇来到一线指挥部、敏珠林寺、扎唐镇等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牛献智陪同慰问。

“你们为了让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藏历新年,坚守岗位,辛苦啦!”。每到一处,唐勇对藏历新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敬献哈达,送去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唐勇指出,藏历新年,你们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坚守一线,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保驾护航。在此,我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祝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罗萨扎西德勒!

唐勇叮嘱,这几天,是群众阖家团圆、欢喜过年的重要日子,我们各级党员、干部始终把重点工作作为第一位的工作任务,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丝毫不能有松懈心态、侥幸心理,要坚守岗位、恪守职责、体现担当,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重大责任,切实用自己的辛勤付出让各族群众安心过节。

关怀现真情、问候暖人心、叮嘱记心中。一句句真情问候,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藏历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