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春节前夕扎囊县主要领导慰问公安、医护工作人员

2023-01-20 10:00:00 来源:智慧扎囊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县公安局、县中心医院进行走访慰问,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索朗格桑一行来到县公安局,对全县公安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守护万家平安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保障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加强“卡口”管理,持续做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叮嘱一线执勤民辅警做好防寒保暖,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索朗格桑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公安局始终坚定政治站位,立足实际、统筹谋划,推动公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实现了扎囊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公安民辅警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站疫情,为保障全县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索朗格桑强调,在新的一年,希望全县公安机关继续发扬过硬作风、始终保持奋进姿态,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平安扎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县中心医院,索朗格桑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尤其是从“新十条”出台后工作重点由防到治转变,全县广大医护人员不辞辛苦,始终战斗在最前沿,发挥了医者仁心精神,筑起一道生命健康防护屏障,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索朗格桑强调,随着春节临近,将迎来出藏返乡高峰期,加之冬春季流行病,必将面临新一轮防疫工作压力,广大医护人员要立足职责,时刻做好准备,迎接考验,以优秀的工作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干部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贡献扎囊卫生系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