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格桑看望慰问雅砻物交会扎囊县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

2022-10-05 10:05:00 来源:智慧扎囊

12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看望慰问雅砻物交会扎囊县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在扎囊县现场指挥部,索朗格桑详细了解各乡镇商户参展情况和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夜间值守,强化生活用火安全理念,嘱咐大家保安全、优服务、开好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周到服务,为42届雅砻物交会圆满举办发挥好组织领导、协调保障职能贡献扎囊力量。

在扎囊县展位,索朗格桑分别与杂玉陶瓷、羊嘎金丝帽、格尔林等特色展位商户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产品种类、销售量、销售额情况。叮嘱展位负责人对销售者要热心、对产品销售要有信心、对增加营业收入要有决心,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利用最后几天时间,力争产品卖出好价格、提升营业额。要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扫码亮码,积极配合市、县物交会指挥部严格落实展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最后,索朗格桑叮嘱大家要提前谋划好商户返回时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参展商户安全返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