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囊县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专题会

2022-10-11 12:00:00 来源:智慧扎囊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主持召开我县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暨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安排部署会。督查整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0余名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和许成仓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落实措施全力推进统计工作的提质增效;要对照要求认真做好专项整治的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