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囊县河湖长制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2-10-25 10:30:00 来源:智慧扎囊

10月24日下午,扎囊县召开2022年河湖长制暨最严格水资源考核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杨志军主持,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对扎囊县2022年山南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湖长制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水利部和公安部联合制定的《关于加强河湖安全保护工作的意见》,总结我县2022年度河湖长制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迎检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考核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明确任务,压实部门责任。各承担考核任务的单位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县河长办、县水利局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全面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衔接,考核成员单位要全力配合,严格对照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职责,总结经验,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完善考核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