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格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11-23 11:20:00 来源:智慧扎囊

112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政府办党支部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输好“理论液”,打好“动力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讲、带头学,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加强思想发动,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的新热潮,扩大学习效应。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学细。要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要抓好“思想观”,攻克“慵懒散”。要准确把握新思想、新政策、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学用结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效能。要坚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做到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服务工作大局。要保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慎独慎微,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三要做好“新功课”,建立“新面貌”。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大力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实干型”办公室建设,坚持学与做融会贯通,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效率,积极营造争先进、当先进、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提升全体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答、遇事能办”的综合素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扎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