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囊县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2022-07-01 18:00:00 来源:智慧扎囊

7月1日,扎囊县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致辞,县委常务副书记欧雷主持仪式。县领导查斯、李世能、张强、丁永涛、汤立、索朗巴珠、陈奎胜、黄健、尼玛次仁、普布玉珍、永才、玉珍、李小华、杨志军、马忠福、嘎珠、揣丽颖出席仪式。

上午10时,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庄严的旋律,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肃穆而立,向着国旗行注目礼。随后索朗格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入党宣誓,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致辞中,索朗格桑指出,101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上的一叶轻舟起航,历经民主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万里长征的艰苦跋涉,抗日战争的烽火硝烟,解放战争的浴血奋战,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探索,新时代的接力奋斗,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创造了灿烂辉煌的宏伟业绩,书写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美好画卷。

   

索朗格桑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在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株洲市委、市政府的无私援助下,扎囊县委、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在艰苦奋斗中拼搏,在艰难曲折中探索,在攻坚克难中前进,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推进各项事业,创造了辉煌成就。

索朗格桑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信念,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围绕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扎囊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植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扎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县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群众党员代表78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