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小升初考试及项目建设情况

2022-06-17 10:05:00 来源:智慧扎囊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到扎囊县中学实地了解小学升初中考试工作。

在扎囊县中学索朗格桑听取了教育局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小学升初中考试情况,并在监控室察看了考生答题情况,了解学校医务保障、考点安保工作情况。

索朗格桑强调,小学升初中考试是对小学毕业班学生知识掌握情况和全县小学教育质量及水平的一次大检验,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小升初考试工作,严格考试秩序,监考老师要本着对学习负责的态度,严格监考,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毕业班学生考出成绩、考出水平。同时,要加强必要的后勤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索朗格桑前往民族手工业园区和商住楼项目建设点实地查看项目进度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明确推进措施。

索朗格桑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企业闭环管理、工人健康检测,确保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索朗格桑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全程跟踪问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施工企业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