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高考工作

2022-06-08 10:15:00 来源:智慧扎囊

6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到市第三高级中学调研高考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严谨、细致、扎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索朗格桑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询问考场布置、交通疏导、考生安全、服务保障、应急预案及考务安排等相关情况。

索朗格桑强调,高考是牵动千家万户,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要严格落实高考工作要求,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高考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千方百计为考生营造安静、舒心、温馨的考试环境,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要做好高考安全保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考场安全、人员安全、试卷安全,确保高考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