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县政府主要领导到税务局调研税收工作

2022-05-24 11:00:00 来源:智慧扎囊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到县税务局调研税收工作。

调研中,索朗格桑实地查看了文化建设、党员活动室、税费争议调解室等机关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以“忠诚、法治、智慧、发展”为主题的税务文化理念,“线上+线下”的办税流程、落实落细退税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县局党建、税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索朗格桑强调,要敢担当、有作为、树品牌、助发展,不断优化全县税收环境,提高税收工作质量,为扎囊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索朗格桑要求,税务部门肩负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重要使命,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使“党建+税务”贯穿税收工作始终;二要按照中央部署,落实好退税减税降费各项工作,降低企业负担,释放改革红利,让纳税人感受到实际的优惠政策;三要优化便民办税缴费措施,充分发挥“非接触式”办税优势,让群众“多跑网路,少走马路;四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税收治理能力,打造一支干净担当、勇于作为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五要加强沟通协调、与财政、发改、交通等行业主管部门建立协税护税机制,确保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扎囊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