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聚焦党代会丨唐勇等县领导看望县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2021-06-30 17:12:15 来源:智慧扎囊

聚焦党代会丨唐勇等县领导看望县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6月25日上午,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参加中国共产党扎囊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县党员群众的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陆续报到。

上午9点30左右,党代表们陆续到达报到指定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证件和文件资料,党代表们相互讨论,交流各自的想法和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

县委书记唐勇,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索朗格桑带队赴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县第十次党代会的各乡(镇)代表团代表,向各位党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扎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唐勇、索朗格桑一行先后走进各乡(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一握手问候,并献上哈达,详细询问基层群众生活情况,并欢迎各位代表出席扎囊县第十次党代会

唐勇表示,召开扎囊县第十次党代会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扎囊今后发展意义深远而重大。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都凝聚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汗水。唐勇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面总结好我县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成功经验,积极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思路、奋斗目标;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政治热情开好本次党代会。温暖的祝福、亲切的问候,让出席会议的党代表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怀。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开好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高质量完成好党代会任务,不辜负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县级领导牛献智、查斯、欧雷、黄健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