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囊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20-05-29 16:32:37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新闻网

5月18日,扎囊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县委书记雷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了各专项组、各乡镇关于大督战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好“五个全面”,全面落实整改钉钉子;全面提升拧紧螺丝;全面清查扫净擦亮;全面督查过滤筛查;全面定责绷紧责任弦,要全面推进、突破难点,拿出精气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做到“精准做标尺、良心扛责任、真情攻脱贫”,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组组长,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