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唐勇同志深入部分村(居)开展 走访慰问活动和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2 12:18:59 来源:智慧扎囊

7月10日,扎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深入基层一线农牧民家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充分彰显作为上级组织的关爱,更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五个强县”目标努力奋斗。

唐勇同志深入部分村(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和调研指导工作.png

用心用情,关心关爱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冒雨深入吉汝乡对卓普村、江果村、节念村的3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切实做到了进村入户、握手深谈、真挚关爱,全面深入了解了家里人口、生活、教育、医疗等情况,并不断促使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指出,要针对重点人群,从党费中支取一定资金进行深度慰问。此次走访慰问共送去了慰问金1500元。

深入调研,纵深推进

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吾隆村同村“两委”班子亲切交谈,就卓玉水库问题进行全面了解情况,促使村“两委”班子加大力度,妥善高效科学解决各项问题;深入卓玉村、德吉林村,就围绕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日常工作、生活等方面同驻村工作队进行亲切交流,不断勉励他们要平心静气扎根、任劳任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幸福快乐生活。推动基层一线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巩固发展。

不忘扶贫事业,不忘群众冷暖

深入亿利扶贫养殖地进行实地调研,对养殖地的经营管理、羊群生长、市场供给、资金投入等方面全面了解,切实加快推动养殖地为群众带来方便、为市场带来活力、为社会带来效益,全面助推扎囊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县政府办主任阿旺曲达同志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