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唐勇调研扎囊县产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2019-06-03 11:30:51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新闻网

5月4日,扎囊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先后深入江北草莓种植基地、车厘子及藜麦种植基地调研产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并向一线生产劳作的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唐勇调研扎囊县产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png

在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时,唐勇问道:“今年的生产收益预计能达到什么水平?”“主要消费市场还是面向拉萨、泽当等人口密集地区吗?”唐勇从生产成本、操作流程、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各产业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在同正在生产劳作的群众交流时,他问道:“每月工资收入怎么样?有没有拖欠工资的现象?”“家里有几口人在这里务工?”唐勇嘘寒问暖,与普通群众“拉家常”,全面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需。

唐勇指出,大力实施产业项目建设是巩固打赢扎囊县脱贫攻坚战的现实需求,是山南市打造沿江百亿产业走廊、实现新区引领的全局需求,是党中央、区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战略需求。因此,大力发展一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优质产业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勇强调,总的来看,扎囊县产业项目建设在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等方面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路子,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如,在进一步壮大企业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走出全区、面向国内消费市场等方面还有不小差距。各相关行业部门、各县域企业要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找准方向、找准定位、找准需求,为扎囊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唐勇要求,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浪潮中,广大劳动人民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了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人间奇迹,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年正逢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各涉民、涉农等民生部门一定要千方百计继续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力度,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上要“大快干上”,加快扎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