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唐勇出席桑耶镇桑耶完小庆祝“六一”活动

2019-06-03 11:21:45 来源:智慧扎囊

唐勇出席桑耶镇桑耶完小庆祝“六一”活动.png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全县各完小、教学点、各级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运动会、文艺演出、颁奖典礼、集体生日会、亲子游戏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校园里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孩子们在一片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六一”期间,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唐镇党委书记赵永,政府副县长杨志军,政协副主席扎其乡党委书记边巴次仁等县级领导,分别来到雪拉完小、吉汝完小、桑耶完小等6所完小,以“大朋友”的身份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