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囊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扎西多布杰查看卓玉水库移民搬迁点耕地开发项目

2019-03-04 11:07:49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日,扎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扎西多布杰带领县国土局、水利局工作人员深入阿扎乡章达村,实地查看了卓玉水库移民搬迁点的耕地开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本工程为卓玉水库移民搬迁安置的配套工程,采用灌溉排水工程配套、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等措施,对生产用地进行土地开发整理。截至目前,该项目建设顺利,已完成土地平整工作,正在进行土壤改良、配套渠系等建设。

1.jpg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扎西多布杰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质量。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为下一步开展水库移民工作打下基础。三是要重视施工安全,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确保生产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