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唐勇一行在吉汝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工作

2019-02-24 18:02: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8月1日,扎囊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扎囊县委常委、副县长鲁绪超,县扶贫办主任贡布次仁一行深入吉汝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工作。

唐勇一行先后到吉汝乡、德吉林村、雪拉村、扎西林村、江果村、阿玉岗村及吉汝村,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走村入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精准识别、精准清退工作开展情况、不符合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及个人意愿,并为贫困户吾金带去了1000元慰问金。  

唐勇强调,精准识别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性工作,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负责,各部门职能要积极配合,村干部要主动作为,做好贫困户摸底调查,加强与村民的沟通,争取他们的意见,真正做到识别精准。

唐勇要求,各乡(镇)村要严把政策,进一步细化完善建档资料,数据要符合实际,切实做到底数清、问题清、对策清,为精准扶贫提供真实可靠依据。要搞好精确识别、精准清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