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唐勇到县迎检办督查检查工作

2019-02-24 17:59: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督查检查.png

8月25日上午,扎囊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莅临县迎检办、环保局督查检查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唐勇边听边看,边看边问,充分肯定了自3月份迎检工作开展以来县迎检办和环保局作出的艰辛努力和工作,并对当前全县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特别是阳光氆氇厂和县城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举报案件作出重要指示:要引起高度重视。扎囊县继阳光氆氇厂环境问题后,又出现了县城垃圾生活填埋场环举报问题,这应该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和深刻反思。扎囊县迎检办、环保局要充分领会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在实际行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要求,做到不回避、不夸张、不误导,全面、客观、如实反映情况,摸清具体情况,核实案件真实性,调查问题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尽快办结案件;加强信息报送。要做好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每日一报、现场督察等信息报送工作,严把质量关,同时还要加强信息公开,虚心接受群众监督,通过智慧扎囊等信息平台适时发布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