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唐勇一行深入沙布夏村督导扶贫工作并走访困难群众

2019-02-24 17:58: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近日,扎囊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一行深入所包村吉汝乡沙布夏村督导扶贫和走访慰问贫困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学平,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陪同。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过程中,每到一户,唐勇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认真听取贫困群众对脱贫的想法、看法和期望。

走访慰问结束后,唐勇来到村委会查看贫困户资料和近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唐勇要求,第一书记、工作队、村两委要时刻牵挂贫困家庭,经常与结对帮扶对象沟通和交流,帮助贫困户解决就学、医疗和社会保障等政策的落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扶贫户对生活充满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引导贫困户从精神上脱贫。村两委班子人员要不断提高执政能力,深入推进“十小进农家”工作。村党总支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