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政协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19:35:00 来源:智慧扎囊

314日,扎囊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查斯,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新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综合委员会主任罗布旺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党支部副书记罗布旺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支部班子成员、各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坚定政治方向。政协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进一步转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措施,从思想改造抓起,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政协办党支部班子成员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真正把学习与改造世界观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能力提升,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担当本领,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整改落实。政协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整改工作有清醒的认识,对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严禁出现“问题年年有、年年改、年年在”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