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民宗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3-11 18:20:00 来源:智慧扎囊

3月10日,县委统战民宗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各级统战民族宗教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加大宣传。进一步加强业务政策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并抓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的学习宣讲。要提高工作实效。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讲究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展现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