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其乡党委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宣讲会

2023-03-07 19:25:00 来源:智慧扎囊

3月6日,扎其乡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宣讲会。扎其乡党委书记土登吉美主持,乡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土登吉美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事例,宣传宣讲“三个意识”的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感悟,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