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囊县中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践行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03-07 19:00:00 来源:智慧扎囊

3月6日,扎囊县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认真上好“践行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共计5000余名师生参加。

学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三个意识”教育、法治宣传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安全教育等内容融入“开学第一课”中,有效利用校园广播、LED显示屏、黑板报、橱窗等宣传阵地,通过升国旗、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主题教育活动等方式上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