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法律宣讲面对面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03-02 19:10:00 来源:智慧扎囊
31日,扎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嘎珠同志深入桑耶镇洛村联合县江北(桑耶)中心法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养老诈骗专题法治宣传及民法典送村居等(法在我身边)法律宣讲活动,洛村村干部及群众共73人参加。

宣讲过程中,嘎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相关典型案例,为群众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与群众婚姻、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相关的法律知识,由县法院二级法官次仁旺旦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暨养老诈骗专题法治宣讲,引导群众增强法律维权和防范风险意识,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确保自己的“钱袋子”不受损失。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洛村农牧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参与依法治理的能力,增强了群众遵纪守法意识和维权能力,为创建法治平安洛村营造了良好氛围,活动还发放了宣传手册及印有宣传标语的帽子、围裙、手提包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7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