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唐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做先锋 干净迎新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0 11:05:00 来源:智慧扎囊
近日,扎唐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做先锋 干净迎新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党员都要激励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集中学习文件条例,提升知识素养。活动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理论素养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干净整洁迎新年。扎唐镇在家党员干部对办公区域和镇政府大院进行了全面打扫,全体党员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充分发挥了党员吃苦在前的精神。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镇政府大院焕然一新,以干净整洁的新面貌、求真务实的新作风、朝气蓬勃的新气象喜迎藏历新年

今后扎唐镇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深化党建为抓手,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不断丰富形式、深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