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桑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藏历新年”慰问人大代表座谈会

2023-02-20 11:20:00 来源:智慧扎囊
219日上午,桑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藏历新年慰问人大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尼玛顿珠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桑杰多吉、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欧珠顿旦及各村(社区)人大代表共计27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章第五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政治文化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
其次,尼玛顿珠同志与代表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履职情况等,认真听取他们关于乡村振兴、代表履职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各位代表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履职,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在相关工作尽责担当,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对镇人大主席团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努力,积极发挥代表履职主体作用,密切关注和收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议案建议,提高建议质量
此次活动共慰问23名人大代表,慰问发放大米23袋、菜籽油23桶,饮料46箱,共计花费6101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