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广电先锋·扎囊分队开展“户户通”上门维修服务

2023-02-19 11:25:00 来源:智慧扎囊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广大农牧民群众能正常收听收看电视节目,广电先锋·扎囊分队组建维修小队,自1月10日起持续深入全县62个行政村(居)开展维护、检修、换代“户户通”设备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农牧民群众更好地享受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带来的便利,进一步丰富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维修人员每到一户,针对设备出现的故障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对“村村通、户户通”设备因安装对应位置改变,信号异常、自动锁机等不能正常收看电视节目的用户,进行重新定位安装。同时,对有故障的接收机认真检查,并现场维修,全面排查存在的故障,同时向广大用户耐心讲解“村村通、户户通”接收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信号调试,方便用户的设备在出现故障时,能及时帮助用户解决困难。

除了上门维修外,扎囊县广播电视台内部还设立“村村通(户户通)”设备维修服务点,免费为群众维修更换故障设备零配件等,针对已经损坏的设备,及时进行登记更换,确保农牧民群众在收到设备后能正常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
通过开展上门维修服务活动,确保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在藏历新年期间收听、收看到清晰稳定的广播电视节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声音更好更快地传入到千家万户,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