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年前慰问帮扶户 党的关怀暖人心

2023-02-17 21:20:00 来源:智慧扎囊
2月16日,扎囊县司法局全体干警前往扎其乡宗卡村、阿扎乡阿扎村、扎唐镇扎唐居委会等地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干警前往各自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10户帮扶家庭发放慰问物资折合人民币4500.00元。随后,对照帮扶责任人职责,了解各自结对帮扶户家庭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用通俗易懂的向结对帮扶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各项扶贫政策,让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最后,结合具体案例,向他们讲解《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与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警与结对帮扶户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下一步司法局将继续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将党的关怀和司法行政干警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