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囊县中心医院吉汝分院、阿扎分院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2020-11-16 16:59:22 来源:走进扎囊

11月12日,县中心医院吉汝分院、阿扎分院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务副书记欧雷,政府副县长央拉,县中心医院党组书记丹增多吉出席仪式。

仪式上,欧雷指出,两家乡镇分院综合楼的顺利建成、揭牌,即是凝聚了株洲人民群众和扎囊县群众对美好生活共同向往的友谊工程,又是扎实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为建设健康扎囊、提升扎囊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央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揭牌仪式,希望两家分院医务人员能够继续秉承“医者精神”,勇于承担责任义务,加强自身医疗能力建设,建功于当下,着眼于未来,为基层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快捷、便利的医疗服务。

丹增多吉表示,县中心医院作为县乡村“紧密型医共体”主体单位,将坚决履行职责,切实担负责任义务,统筹全县医疗资源,与各乡镇分院加强团结协作,有决心、有信心将“紧密型医共体”落到实处,更好的将优势医疗技术服务于基层百姓。

仪式结束后,欧雷一行参观并了解了乡镇分院药房建设、藏医文化室建设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