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囊县2020年农牧民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5-29 16:48:49 来源:智慧扎囊

为进一步加大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扎囊县教育局对25名农牧民群众进行了为期45天的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暨农牧民中式烹调师培训。

5月27日,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政府副县长丹增平措、教育局局长拉措姆等相关同志出席结业典礼,还邀请了山南市一职高级厨师点评。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老师采取理论与实践的方式向学员们教授了中式菜肴的切、配、炒、烹调技术、火候的掌握和应用以及热菜、凉菜的制作等。

结业典礼上,参训学员现场展示了所学技能,通过对学员们刀功测试、翻锅技巧、菜色品尝打分等形式对22名学员进行最终考评,全部圆满结业。通过本次烹饪技能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烹调水平和厨师职业素质,也提升了学员们自主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结束后,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鉴定合格的参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