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囊县纪委监委:严格监督检查 确保廉洁过节

2019-08-23 10:23:14 来源:扎囊县纪委监委

2019年雅砻文化节期间,为进一步督促全县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囊县成立了专项监督检査组,严格落实市纪律监督检査要求。第一时间将文件转发至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求组织学习,并在节前上报学习情况简报。

检査组于8月15日、19日、20日,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以监督检查的六大内容为抓手,对42家单位、1个寺庙、3个小区、1家农家乐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重点突出对公车封存停驶、粘贴公车二维码、统一管理情况、公款吃喝、“升学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査,同时对扎唐寺庙是否存在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以及在校生信仰和参加宗教活动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公车停放不规范的问题:县国安办藏CB8839、公安局藏C0333警、强巴林寺管会藏CB0668违规停放于小区的问题,现已责令以上3个单位进行核查,其核査情况说明已由单位负责人签字上报至县纪委,下一步,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骆新同志对以上单位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驾驶员写书面检讨。其余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