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囊县纪委监委:监督实打实,工作求实效

2019-07-29 10:06:07 来源:扎囊县纪委监委

近期,按照《中共山南市委办公室印发〈中共山南市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组织专人前往扎唐镇、扎其乡、吉汝乡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看资料、翻阅台账、口头询问等方式对三个乡镇就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政绩观、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12条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乡镇纪委纪检系统内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开展及乡镇党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中集中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各乡镇存在: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较缓慢;二是乡镇纪委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对党员干部是否参加佛事活动开展监督检查的力度不够,次数较少;四是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整改资料还需进一步完善。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大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监督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