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书记雷丰同志前往吉汝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24 12:24:30 来源:扎囊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县委书记雷丰同志前往吉汝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png

7月16日,县委书记雷丰同志前往吉汝乡沙布奴村检查脱贫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弱鸟飞翔”示意图填写以及未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同时查看了亿利扶贫养殖基地肉牛、肉羊养殖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扎西多布杰,县扶贫办主任贡布次仁陪同。

在沙布奴村,雷丰书记要求要从务工创收方面抓好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持续做好乡风文明3355”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弱鸟飞翔”示意图填写。在亿利扶贫养殖基地,详细询问了基地牛羊的适应情况,强调要综合考虑地理因素和气候特点,稳步发展好肉牛、肉羊产业,科学合理扩大养殖规模;要做好汛期物资储备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养殖产业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得到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